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怕了小孩


那天,拿着一包炒面,到阿姨家作客,顺便拿起面来吃。阿姨是个保姆,带了一个小女孩,另一个小男孩不在家。

那个小女孩走到我身旁坐下,开始一连串无厘头的对话:

她:阿永(不只是她,超多人叫错我的名字),做么你没有叫我?
我:几时?
她:上次你有在家吗?
我:几时?
她:两时
我:有啊!
她:那时我有看到你,你都没有叫我
我:那我应该怎样叫你?
她:就这样“Hello”,然后我就会讲“Hello,阿永”
我:哦,那时我都没有看到你啊!
她:那时我看到你,你在楼上,没有看到我
我:我都没有看到你,怎样叫你哦?
她:你那时没有看到我,我有看到你
我:对啦!我都没有看到你,怎样叫你哦?做么你看到我不会叫我?这样我就会看到你了啦!
她:那时你的朋友也在(没弄错的话,她所指的“朋友”,就是我哥哥和弟弟)
我:我的朋友都没有来我家,你怎样看到?
她:他们是你爸爸的朋友
我:我爸爸的朋友是我爸爸的朋友嘛,哪里是我的朋友?
她:你在吃饭啊?
我:没有啊!
她:你在吃这个啊?
我:(我很想回答“没有,我在喝水”)是啊!
她:你做么要吃这个?
我:饿啊!
………………(省略一堆还是无厘头的话——事实上是忘了还说些什么)


吃完面后,就是我的受难时候了。她为了抓住我的衣服,结果不时无意识地“性侵”我(因为她很矮),然后又给她拉住我的衣服走,走到厨房,又走到房间,然后还强迫我坐在地上(也不知道她在做什么),甚至还打算把我关在房间里(别想歪了),最后不小心给了我耳光。

对于小孩,我根本束手无策,就只是给她这样子玩,又不好动怒,只是无奈地笑着。

不知不觉,怕了小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