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忘了爱自己

爱得太深,爱得太沉沦,忘了爱自己。


我总是这样,爱上一个人,就会奋不顾身地飞蛾扑火,就算知道没有结果,也愿意做出最大的牺牲,让对方得到快乐。

妳曾经问过我,为什么我会喜欢上妳。

清唱道:


“爱上你,不需要理由,你到底懂不懂?”
*By 2——爱上妳


没错,爱上妳,的确不需要理由。为什么爱上妳?这,还需要答案吗?


曾经因为爱上某个女生,


对她喜欢的动漫起了兴趣,目的只因为希望有个共同的话题。
常常因为她甚少回简讯,而开始感到伤心、忧郁,忘了快乐。
通讯录里所有号码没有一个能记得,就只有她的号码记得住。
总是到她的面子书去看看,找找机会留言,希望有机会聊天。
看着她的照片,看着看着,不会画画的我竟然会决定动笔了。

就是之前的那张啦~

四年的迷恋、四年的执着、四年的苦涩,最后也终于完全放下。


满是伤痕的我,最后还是决定,再度沉沦。

伤口痊愈,留下一道不起眼的伤疤。


妳说,这一切都太突然了,需要时间消化。


这,让我的伤疤,裂开。


爱,有时候来得就是这么突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