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星期四

压力?没压力?


昨天难得熬夜,从十一点多快十二点开始,一直到凌晨一点钟左右。今天被闹钟吵醒后,根本不想爬起来。疲倦地把早餐都吞下去(所谓的早餐,不过是一杯牛奶),让邻居把我载到学校去。

奇怪的是,我不再疲倦。往常的我,到校时必定累得半死。今天星期四,本应没有周会的今天,却突然说到礼堂去。坐在闷热的礼堂里,那种倦意再度向我袭来。不过,玩心胜过一切,拼命打扰、作弄坐在我前方的那个朋友。前方的朋友在读书,后方的朋友在读书,身旁两个不太熟的学长也在读书。反观我,倒是挺轻松的,似乎与世隔绝,考试与我无关。

老师提醒我们,要我们明天记得来校,不然就会被处分。我笑了,处分就让她去处分吧!未免太过“潇洒”(疯狂较为贴切)了吧?


本来应该回班上课的我,被朋友叫去帮忙他做点事情,结果整个早上就是在帮他做事情,连班也不回了,直接不上课。

过后,帮忙排桌椅。原本以为,是为自己下星期的考场准备,没想到就连大马教育文凭的考场,也非得由我们来帮忙。算了吧!难道之前的考场,都是中六生来帮忙排的……

至于我们的考场呢?因为课室小,所以考生与考生的距离更为接近了。我能说什么,作弊不就更方便吗?

随后,很无压力地和朋友们聊天。朋友都在望着参考书,就只有我和另一个天才朋友闲着没事做,拼命找乐子。


数学老师说,她曾经执教其他学校。该学校的学生都说,只要她说某学生的数学能够拿到A,那么那个学生最后一定是拿到A的那位。然后,她便说她看好我和另一个朋友能够拿到A压力二字,瞬间回来了。

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压力太沉重,可是我却总是表现得毫无压力。没办法,早就为假期做好准备,好好玩个疯狂,玩个痛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