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K书的陪伴


为了这次的考试,我变得比以前更勤劳,在某段时间一直K书一直K书,不过大多的时间都是给书K

这段时间,多次因为一些小问题而去打扰朋友,要他告诉我这个是什么,那个是什么,虽然到头来,那些小问题都没出现在考题,不过还是必须感激他啦!

又曾要求朋友一起读书,虽然是极为没有效率,因为我这个人就是这样,一旦是一起读书,没有人和我聊天,会让我生不如死。而朋友们都很认真地读书,让我生不如死地度过那几个小时。

后来,另一个朋友邀我一起读书,我还是答应了。不过基本上,也是极为没有效率。和他们在一起,就是一直聊天,嘲笑别人,嘻嘻哈哈,完全没有在读。现在倒是认为,当时就算读了,考场还是哭丧着脸。

又有呢,数学考砸后,还来问我数学考得如何。然后就笑着说完了完了。

也有个朋友,这段读书的时间,无论有无考试,都愿意陪我发简讯,聊些废话,互相讽刺对方。至少,读书不会那么闷。昨晚还特地开玩笑说什么Golgi Apparatus会出,她好像还差点相信。如果没告诉她真相的话,今天准备被她抓去烹饪了。

最讲义气的,就是直接陪伴我读书,一起熬夜的那个………………青春痘!烦啊,可不可以不想要这种陪伴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