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旅游第二天和最后一天


老早就被阳光“叫醒”,梳洗一番后,在客厅发呆着,等其他朋友,一起下楼去吃早餐。早餐,自助餐,朋友拿了一份又一份,我倒是因为没有吃早餐的习惯,基本上没什么胃口,吃不多。帮大家拿了水果,问肌肉男要不要吃,他摇摇头。不过后来,他就水果一块一块地塞进嘴巴,结果连另一个朋友的那份也吃掉了。无言……

回到酒店后,没想到必须等大小姐吃早餐……因为她打算吃蛋糕,所以没和我们一起去吃早餐(而且早餐也只有六人份,我们七个人)。结果,我们就等她吃完早餐,才能到大厅去退房。

搭巴士到Melaka Sentral,很幸运地买到巴士票,直接上吉隆坡去。在TBS买好隔天的回程巴士票,没想到小学同窗六年的朋友竟然弄错了我的名字。唉~


乘坐KTM到谷中城去。朋友还一时口误,把KTM称为巴士,被我们嘲笑,接下来就是一直奚落她的了。我们的目的地不是谷中城,而是附近的酒店——The Gardens Residences,不错的酒店,不过住一晚也还真贵。


休息一会儿,便到谷中城去,朋友请肌肉男吃香蕉,他露出愉快的笑容,不过还真是怀疑,他是配合我们,还是真的喜欢啊?过后,到Ninja Joe吃猪肉汉堡,朋友爱咬吸管的老毛病又犯了。我们笑说,要不要带多几根吸管,让她要个够。


接下来,到KLCC去,因为我们要到水族馆。没想到这个时候,和小学同学借的相机,突然没电了。接下来的照片,就是用朋友的iPhone来拍。又是没想到,过后相机突然又有电了,还真是被它耍得团团转。

朋友的朋友来KLCC和她见面,她要我们等她一会儿,还是没想到,等了好久好久,她还是没有回来。于是,我们各走各的,在书店逛了一段时间,她才和她的朋友说再见……哈哈~

KTM到谷中城吃晚餐,没想到朋友遇上扒手,所幸朋友够机灵,没有被偷走任何东西。不过她的心情,倒是严重受到影响,再加上之前和朋友的合照全都找不到,还真是令她不快的一天。

回到酒店,煮好泡面后,把它倒进碗里。大小姐突然也想吃,神经大条的她,把辣味的调味料全都加进去,朋友在一旁劝她不要加太多,不过她还是加完了。最后呢,说面太辣,太呛,吃了剩下几口,就丢给我们,要我们“扫干净”,有钱也不是这样乱花的啊……哈哈~

尝试用塑料袋贴在闪光灯前拍照,发现效果不错,只不过看起来很白痴而已。



为朋友庆生,果然,他早就知道这件事情了。大家拍拍照,喝香槟。大声喊着“饮胜”,也不去理会对面房有没有住客(隔天早上在对面房门前发现一份报纸……)

庆生后,算钱的时候到了。还他多少钱,收她多少钱,大概大概还清了。没想到,喝了香槟后的我,突然很想呕吐,超级不舒服的。和两个朋友坐在客厅里聊天,聊了好久,我也就直接在客厅的沙发上睡着了。

四五点左右,因为热而起身,回到房间去睡觉,发现我的枕头被朋友拿去当抱枕,大概以为我不会回房吧?没关系。躺了下来,半睡半醒着,好不容易撑到早上,扭开电视,听电台。等大家都梳洗完毕后,我们也就退房了。

到谷中城去,把行李箱交给朋友的爸爸,让他帮我们把行李箱载回去,省掉我们拿着行李箱到处逛的麻烦。在时代广场吃午餐后,便到大小姐竟然不知道的Pavilion去。在Pavilion走着,大家到Samsung专卖店去玩Galaxy Note 10.1,朋友不停地查看着里面的手写笔记,我笑说,她是想要看看大家来这儿画了什么好笑的玩意儿。


在苹果专卖店很无聊地走着。朋友拿起iPhone来玩,而另一个朋友直接把他的iPhone放在那儿的充电器上充电,真是的……


最后,我们要求一个外国游客替我们拍照。


拍完后,他开玩笑说我们打算付他多少钱。因为下雨,我们撑伞到单轨列车站去,没想到单轨列车站竟然那么多人,好不容易才搭上,还担心赶不上五点半的巴士。

到了Hang Tuah那一站,必须转站到TBS。买了车票后,等LRT等了好久,超级担心赶不上巴士。终于等到LRT进站,而且是我们要搭乘的Sri Petaling,不是Ampang,不然真的欲哭无泪了。赶到TBS去,五点十分左右。上个厕所,到候车站等待巴士到来。等着等着,巴士大概是因为下雨而误点,换了上巴士的地点,要我们走到5号闸门去。

上巴士后,就是令人真难受的路途。原因?在巴士上小睡一会儿后,因为尿意而醒了过来,就这样子从高速公路撑到峇株巴辖去,憋了两三个小时,还真庆幸没有尿在巴士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