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不想放弃你


歌名:《不想放弃你》
歌手:-
作词:夜光
作曲:暂无(我完全不会写曲)


歌词:

相信你真是太愚昧
天真等待你归来
只剩一片空白
选择自我关闭
因为还是爱你
不愿意就这样忘记你

你说的话像一根刺
深深刺伤我的心
但你根本不理
忘了曾经一起
分割得很彻底
为什么我还是爱着你


曾经的共同回忆
不停盘旋脑海里
尽是你的影子
根本不想忘记
根本不想放弃
但你却已经消失去


当初我是你的唯一
最喜欢我的固执
说过的那些爱
难以抹去的你
以为是种恩惠
却留我一人独自下棋


曾经的共同回忆
不停盘旋脑海里
尽是你的影子
根本不想忘记
根本不想放弃
但你却已经消失去


Before you used to say about We
Now only left me, me, me
What’s we gonna to be
What we not used to be
All I want is the hints
But you just throw into bin
And find another He
What’s we gonna to be
What we not used to be
Not used to be


曾经的共同回忆
不停盘旋脑海里
尽是你的影子
根本不想忘记
根本不想放弃
但你却已经消失去

我相信我会放下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