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4日星期日

考试前夕一游华中


明天就要考试了,而且还是极为重要的大马高级教育文凭(高级的咧!),没想到我竟然还真的去华中义卖会逛。其中一个朋友说,他不能去了,太多东西,读不完。哈哈~这种东西,绝对不会发生在我身上。为什么?简单,因为我怎样读都是读不完的。既然这样,倒不如出来逛逛,让自己的精神不那么紧绷。

另一个朋友也不能去了。原因不详,倒是由我那个“曙光朋友”告诉我的。那个本来“临阵退缩”的朋友竟然也来了,好像是被我的朋友半求半逼下才来的。我和“曙光朋友”一起走,而他们俩,自然就去“拍拖”了,刚好一男一女,挺适合的。不过,双方都各自心里有属啦!(事实上,女方的只是停留在绯闻阶段)最可悲的情侣,男生知道女生不喜欢他,女生知道男生喜欢的是另一个女生。

和“曙光朋友”逛了一下,买了一杯四张固本的冬瓜茶。不过奇怪的是,招牌上写明是五张啊!不过,既然她收我四张,我没有理由拒绝的啊!(而且,她还不确定价钱,问她的朋友后才告诉我:“四张!”)可怜的是我的曙光朋友,过后买的时候,竟然价钱回升到五张……

本来想要拍点照片的,拿着那种烂手机出来拍照,简直丢人现眼,而且手机快没电了,待会儿还要和朋友们一起读书的,没电的话,父母怎样联络我啊?早餐没有吃,打算来华中义卖会解决。经过朋友的摊子,找不到她,管它的,直接在她摊子旁边的摊子(不是绕口令)买早餐。

过后呢?盯着地图,看一看还有哪儿没有去。曙光朋友说,他的朋友好像和我的朋友同班。好吧!就去找我们的朋友。在这之前,先是到画廊附近。曙光朋友得知他朋友的摊子地点后,我们便一同前往那个叫做…………“勤食皇”(如果没弄错)的摊子。曙光朋友差点就认不出他的朋友,亏我们还经过两三次。没办法,他说他朋友换了发型。这时,突然有一个好像是初中的女生朝我朋友走来,向他兜售食物。那个女生一转过头,我才发现原来她就是我的朋友。

大概是很久没见到她了,感觉上她又变矮了。竟然以为是初中生,我还真是没药救了。朋友“很高兴”地向我介绍她班的鬼屋,然后告诉我一张鬼屋的票等于八张固本,而我呢?很可怜地告诉她:“我只剩下三张而已……”

“那你如果要买的话,再来找我咯!”这就变成我今天最后一次听她说话,因为过后我就没有去找她了。找找三张固本的食物,随便吃了就离开吧!走着走着,椰浆饭一份三张固本。不是很想买。好几个华中生大声喊着:“素面、素粿条、三块钱!”我笑着对曙光朋友说:“如果我走过去,告诉他们我还剩下三张固本,但我不打算买,他们会怎样?”不过,对于这件事,我只是大胆假设,没胆求证。不然明天就要脸青鼻肿地考试了。

在画廊逗留了一段时间(够凉快)。后来,发现西米露三张固本,很高兴地去花,结果她告诉我:“两张。”怎么了?我难得想花钱,大家就拼命帮我省钱是吧?布丁,一张固本。我还剩下一张,直接花掉了。和曙光朋友坐在礼堂聊天,好久没和他聊天了。没办法,没什么机会碰面。

最后,和曙光朋友告别,再度和那对“情侣”会合,准备到学校去读书了。不过,全身有点烫。上一次来义卖会,泻肚子;这回来义卖会,有点发烧。怎样?我是对义卖会敏感吗?

明年还会不会来?不知道,第三个学期的考试,绝不会比第一学期难一丁点而已。再考虑吧!等明年三月,第一学期的成绩公布后再做决定!

因为没有拍什么照片,就“偷”了朋友义卖会准备的照片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