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2日星期一

2012年光棍节快乐


不知是何时开始,每年的十一月十一号便是所谓的光棍节。光棍,意指单身。没有电台的“提醒”,我还真忘了这么一天。

提着悲哀的心情来写这篇部落文,我还真的是太渴望爱情了。别傻了,我想我就这么单身一辈子,Forever Alone吧!

曾经在面子书上看见有个人分享一个心理测验,并告诉我们,这个心理测验还真是邪门的准确。好吧,就看一看吧!心理测验还告诉我们,这个心理测验是源自某某某,格外准确,而且还必须分享出去。不用说,无论你有没有分享都是没有差别的,就好象现在的“鬼”会利用网络来杀人一样。

做了心理测验,结果是自己不渴望爱情。完全相反。

爱上一个人,不一定非得拥有对方,只要对方幸福,你也幸福。但是,如果你不想拥有对方,那你绝不会是爱上对方。

太差劲了我。身旁的朋友一个一个都有了伴,就留下我一人。没办法,我不够好,又或是我太好人,不然为什么“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太好人,又不够优秀,所以才注定单身。

说到我好像很老、好像早就过了适婚年龄一大段日子,事实上还不过是个未满21岁的小子。

真的是太渴望爱情,想疯了。现在就连部落文也开始乱写了(事实上,我一向来都是乱写的)。

祝光棍的,光棍节快乐。祝非光棍的,没有机会庆祝光棍节。

——夜光于2012-11-11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