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

播客?


最近萌起了个念头,想要当个播客,准备一个“网络电台节目”。

于是,我开始策划这个节目。要策划一个节目,第一件事就是定下名字。

想个好听、像样的名字,从来不是我的强项。想了好久,大概是两三个小时,终于想出了个名字,叫做“夜谈”

为什么叫“夜谈”呢?

一,我是夜光,夜光的谈话节目,简称为“夜谈”
二,“夜谈”定在某个星期日的晚上八点,上传到部落格,所以符合了“夜”这个字
三,等我想到了再告诉你


想到名字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内容。第一集的内容,应该包含什么?就介绍“夜谈”吧!于是,我便开始写下来,应该说些什么的了。

先是使用我的手机来录音,发现效果…………极差,无意中发现手提电脑也可以录音,便开始使用手提电脑来录音了。

准备工作,花上了整半天的时间,因为没有隔音系统,所以有些地方必须无条件地重录,重录,再重录。挺折腾的。

最后,还是献上第一集“夜谈”给大家吧!第一集的“夜谈”,将在2012-11-11的晚上八点,上传到部落格哦~

3 条评论:

  1. 回复
    1. 必须先说,《夜谈》有两大不保证:

      不保证清晰度
      不保证娱乐效果

      删除
    2. 保证会有就好。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