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

我不要STPM


歌名:《我不要STPM
歌手:-
作曲:暂无
作词:夜光

歌词:

喂,要考试了!

大家拿起书狂啃
后悔不曾温习功课
就连空气也在嘲笑着
这课我不知道的
那课我不了解的
为什么课本变得奇怪的?
什么是Krebs Cycle
解开谜题又要什么Formula


心中两个自己不停纠结
不要不要我不要温习功课
更新我的部落格
尝试编写出一首歌
心情就跟随那么一首歌
不要不要我不要考砸这科
翻翻我的旧功课
才懂全是空空如也


这次肯定考砸了
躺在睡床只是想着
就让时间这样浪费着
这课我不知道的
那课我不了解的
为什么课本变得奇怪的?
什么是Orbital
Lantik PM又是什么身份的?


踏入考场心情极为忐忑
不要不要我不要重考这科
我的答案剩几分?
现在只想及不及格
看着窗外连绵细雨景色
不要不要我不要考这些的
桌上考卷翻翻着
怎比课本更奇怪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