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星期五

旅游第一天


大概是三点多,就被妈妈叫醒,告诉我旅游要小心,要这个要那个的,一直讲到六点三。的确,她是关心我,担心我旅游时出什么事,不过我那时真的很需要睡眠,出于尊重,我还是给了一些回应、回答,一直听了两三个小时。

到了巴士站,我的确是最后一个抵达巴士站的。这是因为期间发生了一小段很不愉快的插曲,我也懒得去解释这么多,基本上就是和妈妈有关的事。

上巴士后,无聊的路程有了朋友,一切变得不一样。在巴士上高谈阔论,感觉上坐在我朋友前方的乘客有点受不了我们。而坐在离我们有段距离的朋友突然叫我,问我有没有听到她们在说什么。我在想,是不是说我们的坏话啊?哈哈~

到了Melaka Sentral,大小姐朋友把行李“丢”给我的朋友——肌肉男,让他替她提行李,还真是大小姐……哈哈~过后还竟然说自己的背包很重,问题是她的背包几乎没有东西啊!

就是红衣的那个……

搭乘巴士到下榻酒店,把行李丢在那里,然后到英雄广场去,大小姐突然一个人走得很快,把我们抛在后方,问题是她不熟悉马六甲啊……后来还到鸡场街,一路上有说有笑,无意中在贴着“不准拍照”的地方拍了好几张照片,还好没被店员赶出去。在鸡场街吃午餐,肌肉男把大家吃不完的食物扫光光,看来我们“带”他来,还真是带对人了。



有游客要求我们替她们拍照,而我们呢?也要求她们替我们拍照。


走完鸡场街后,回到酒店去,酒店服务生把我们带到酒店房去,骂了一句,因为酒店房还没整理好。于是,他便说他下楼去叫人来收拾房间。等了好久,也没人来收拾。朋友到大厅去问个究竟,最后换房,房间让他们去收拾,我们到另一间,已经收拾好的房间去。(早不给我们换?!)

躲在房间里面,为朋友准备他的生日短片,我们打算隔天晚上为他庆生,虽然他的生日不在那天。准备途中,朋友突然打开门,刚好电脑当机,虽然没有给他看见内容,不过我那时已经猜到,他应该知道我们想给他的惊喜。

晚餐后,到Mahkota Parade去,和朋友们分成两队。过后到FOS去,等他们买衣服。而我和另一个朋友,到FOS附近的摊子坐下来休息。没想到,这是恶梦的开始。

发简讯通知朋友,要他们在看完衣服(不太觉得他们会买)后,告诉我们俩。结果等了好久,朋友打电话过去,才知道他们早就离开FOS,到麦当劳去买雪糕吃。哪一间麦当劳?我猜想是最近的那一间,没想到不是那一间。于是我们再跑到另外一间,就是在这购物广场的另一端,还是找不到。跑来跑去,最后才告诉我们,他们到大草场去了。在大草场里看不见他们的踪影,找到半死,最后才发现他们坐在大草场旁边的人行道。

当然,我们不是在这里找到他们的……

我们被玩了。全身都是汗。当时的我,超生气的,硬是压抑着,不过他们还是知道我已经生气了。我就是这样,容易生气,不过气也消得快。发发牢骚,又能笑出来了。

回酒店前,朋友帮其他朋友买了千层蛋糕,让她们明天能够享用。最后,在酒店里泡杯面,吃零食,打算睡觉了。酒店的床,不合我意,把被单拖到地上去躺着,倒是比较舒服的(对我来说啦!)。最后呢,拖到客厅去,在那儿睡觉。(有床不睡,睡地上,我还真的是没事找事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