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就算跌倒,也要继续追

朋友问我,为什么我要加入二十四节令鼓社?纯粹兴趣。

为了这个兴趣,不惜早上从温暖的被窝爬起来,大老远从家里赶到学校,而每一次都是我“太早到”。打鼓,真的很累人。我没有节奏感,练了好久才学会那么一点皮毛。

应该是打法不太正确,别人大多都没受伤,就只有我每一次练习,都会起水泡,然后很快的就破掉,回到家洗手、冲凉,痛得呱呱叫。
我的拇指……

我的拇指……

曾经一度反问自己,自己需要这样子“折磨”自己吗?当初加入,是因为一时的热忱,现在又剩什么?成了责任。既然决定加入,就必须负起这责任,让我校的二十四节令鼓队能够在二十四节令鼓里分一杯羹,不让它没落。

受伤了,也要继续打下去、撑下去,因为没有经历种种的困难,就不会有大成功。坚持下去,相信自己。虽然说过坚持下去不代表一定会成功,不过我相信我这一回的坚持,能够成功!

就算跌到,也要继续追。

Give me scar, give me pain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