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星期六

为朋友庆生——准备篇

坐上车子,飙到学校去。太早抵达学校,只得干坐着等待8点钟——实验开始的时间。今天是朋友的生日,我们之前就准备为她庆生。结果很不幸的,我不能留下来一起庆祝,因为已经和朋友约好一起出去。那好吧,至少也为了她写了一首歌词(不是歌,我没有音乐天分)
展延阅读:《中六友谊》

那时决定写这首歌,是因为大家决定送她一台IPod Shuffle,便提议写一首歌然后大家一起唱了录进IPod里面。先是选歌曲,有个人就建议选By 2的《爱上你》,因为上一次朋友就是唱这首歌,结果被我们酸得她没话说。好吧!就找了它的歌词,然后开始写歌词了。

对这首歌不是很熟悉,一直反复听着《爱上你》,最后才勉强写了出来。耗时大概两个小时。没想到自己竟然会这么冲动去为一个朋友写一首歌词,想当初自己根本不这么做,写的也是抒发自己的感情。

特地不回家,逗留在购物广场,一起讨论应该怎样为她庆生,一起讨论那首歌曲该怎样办,因为找不到时间一起出来唱这首歌。没办法,只得把歌词写在生日卡片。

朋友要我做张图片,写上生日祝福。于是我便利用谷歌,找到了一张照片,大概用PS来加字体、阴影等,就完成了。

最后,只需要出席“生日会”就行啦~不过还是没办法,必须早退,唉……


——夜光于2012-11-16完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