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9日星期五

放假到学校的一天


考完第一学期的大马高级教育文凭后,终于来到可以是轻松的假期,也可以是烦人的假期。试想想,如果假期无所事事,而参考书又还没上市,你要知道,这是很痛苦的事情。每天打电玩,不烦才怪。我这个人就是这样,最爱的就是上学,每天都很不同,不会那么单调。


而今天,是假期的第一天。不过,为了生物实验,我还是必须到学校去。带上手机,也没关系,不犯校规——带手机上学才犯校规,带手机到学校是合法的。班长昨天提醒我们,八点钟前一定一定一定要抵达学校。我和朋友坐在一起,聊着昨天的事情。

朋友笑说,我竟然利用“多话”来逃过臭骂。而她竟然说,我昨天在练歌厅很少唱歌。我无言了,因为男生当中,我是唱得最多的那个。没办法,自己的声音一直被别人压过。我是唱歌,而不是喊歌,不需要和自己的喉咙过不去。

过后,我们到校门口的亭子去,因为大家都在那儿集合。在那儿和另一群朋友聊天,聊着聊着,八点钟都过去了,还在等待老师出现。最后呢?八点多了,老师才开始讲解实验的东西。

后来,朋友突然建议爬山,我看时间还很早,妈妈也还没从家门出发,而我也就答应了。(展延阅读:《龙华山短暂一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