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星期四

开车出去玩!


真的没想到,我妈妈竟然会放心让我开车,到距离我家有20公里左右的学校去打鼓。拿起放羽毛球拍的背包,直接上车出发了。才刚出发不久,妈妈打电话过来,才知道我忘了拿水瓶……没办法,平常水瓶都是直接放在背包里的……

开着车,开着开着,突然发现油箱好像剩下不多汽油,心想绝对来得及赶到学校,过后再跟朋友借钱打油就行了。抵达学校,大家惊讶我竟然会开车到学校。有问题是吗?

打打鼓,来到九点半,打算开车到羽毛球场去了。我问朋友,他是否放心让我开车。他缓缓地说道:


我平常坐车都没有绑安全带的(当时他绑着),还是你要我驾?(他没有驾照的)


开车开车,有个朋友来简讯,直接叫朋友帮我回简讯。不然能怎样?过后,朋友发简讯来,说她弄错了我的电话号码,还打电话过去,以为是我在开玩笑,骗她那个电话号码不是我。哈哈,出糗了。

忘了打油,赶紧倒头到油站去。向他借了二十块打油,然后继续出发。来到羽毛球场,开始打球了。

今天打得特别累人,比以往还要累。双脚都发麻了。照镜子,发现自己好像冲了凉,流超多汗的。换衣后,回家了。开到一半,发现右脚没有力了。哇,我还要用右脚踩刹车器的啊!所幸,没有事故发生。不然,我就会在地狱写这篇部落了。(我不配上天堂啦!)

不知道几时,可以再开车出去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