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6日星期五

四个人,准备好了!


原本以为,今年的华中义卖会,我是必须一个人寂寞地闲逛了。

连固本都买了,有不去的理由吗?


没办法,谁叫它是在大马高级教育文凭考试前一天啊?


先问了坐在我身旁的朋友,他倒是很爽快地答应了。然后问了另一个朋友,她直截了当地直接拒绝了。

最后,问好几个朋友,当中就有两个直接骂脏话……

除了坐在我身旁的那个朋友,就没有人陪我去了。

两个人一起逛,又不是情侣,感觉上有点闷。没想到,不受大马教育文凭考试影响的一个朋友(因为他根本都没有考),给了我一丝丝的曙光,说明他在当天可能可以和我一起逛。接下来,另一个朋友也答应加入。

不过,现在的问题是,那个给我曙光的朋友,是和其中一个不太熟,和另外一个……应该连见面都没有。不知道到时候,会不会很无意中地忽略了那个“曙光朋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