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8日星期五

Yeah FM 2014-02-28

寂静夜深的星期五,打开电脑,听听Yeah FM介绍的几首好歌,说不定会有好梦哦!

最后一期了。

这一期是《音夜》在二月里的最后一期啦!这次我分享的是KPop。事先声明,我对歌曲不是很注意,所以分享的歌曲不算是新歌咯……不过没关系,重点是好听,对不对,对不对?

发现自己其实不太擅长做《音夜》,搞到整个节目如果没有歌曲的话,会变得有点沉闷。呃,《音夜》本来就是以歌曲为主嘛……不过,身为DJ的我,还是得说声抱歉,下次会更努力的!!!!



下载地址:

歌曲:
La Song——Rain
Lonely——B1A4
I’m Saying——李泓基
Black——G DragonJennie Kim
GG Be——胜利与Jennie Kim
Memory——FT Island
As Long As I Love You——李孝利与潘玮柏
You Don’t Know Love——K Will
Touch Love——尹美莱
I Hate KPop——Douglas Lim
*按照出场次序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4 条评论:

  1. 我很少听韩国歌。。。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的,我下次会注意的,哈哈~!

      删除
    2. 没关系啦,谢谢你介绍好听的韩国歌给我啊!!! =]

      删除
    3. 觉得好听就好,这是最重要的啦~!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