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星期一

手机静了

歌名:《手机静了》
作词:夜光
作曲:-
歌词:

彩虹是天空鲜艳的悲伤
笑容是我们故作的坚强
缘分是巧合感性的伪装
那些曾经为了他的飞行
为了他的疯狂
换来清晨错愕的眼下两行
那些未完成的梦想
只得任它未完成
那些他指给我的牛郎织女星
之间隔着一片汪洋
才知道我不在他的天空

等待他的铃声
他留下的回忆转凉
一个人的狂妄
变得迷惘
天冷少了他难以抵抗
四处张望
漫无目的游荡
只剩下苦了的甜筒
最后的场景也给当

2 条评论:

  1. 这让我想到了張學友的我真的受傷了那首歌,)電話響起了 你要說話了 還以為你心裡 對我又想念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没听过这首歌,刚刚特地跑去听,简单美的歌 ^^
      是铃声那边让你想到的吗?哈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