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6日星期日

大学的第一奖

一年前,一年后
不一样的身份
身边的人也不一样了



上一年,自己是学校一年一度颁奖典礼的工委。好吧,之前好像没有写过关于这颁奖典礼的事情。就一次过说完吧!

当了工委,选了算是最轻松的工作吧?神经姐和朋友也加入了,然而,神经姐最后因为她的组长是个一脚踢的高手,一人干完一组该做的事后,也一脚踢地踢完所有他底下的组员——神经姐就这样很无辜地被踢出去了。

我和朋友负责不一样的部门。我的最轻松,她的最辛苦。也好几次帮她写讲稿、审稿的,分明自己国文也是极度有限的。多一个人,或者做出来的也比较好一点吧?不过到头来还是被撤换了如果没弄错的话。哈哈哈!有限加有限还是等于有限呀!

这一年,自己和那位朋友都不再是工委了,反而是另一个朋友成了工委。颁奖典礼的名字也换了,或许上一届的名字,被人篡改成脏话吧?哈哈哈!然而,规则也改了,就连活动的报告都必须放进去。于是,不惜重本印了好多,感觉好像还真对不起这地球的。


去年的颁奖典礼主题是“艳”Glamorous,所以就穿了正式的服装,不过衬衫领带黑裤黑鞋吧?而今年的是“创新金锦缎”Innovative Songket,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看了好久,还是决定谷歌下下,第一个浮现在脑海里的就是:



哦~~!地毯!



于是,我就向朋友借了……西装外套,管他的,照穿西装去,硬是拉了朋友陪我去,要不,一个人坐在那里真的会无聊死。我们各拿了一张抽奖号码便入席了。后来还没开始前去上个厕所,回来的时候正好,遇上嘉宾入席,啊哈我就这样进来了。然而,也遇上前房友们,还有其他朋友。

前房友胜出了,我也成功得奖了。算是,大学第一份奖吧?大概也是最后一份了。遗憾的是,科科没有蝉联最佳系分院学会。其实自己也预料了一点吧?活动不如上一届精彩,不是延期,就是取消,大家办事效率不足——当然也包括我自己,冲劲一直不足呀!


把这件事情告诉妈妈后,心里真的很高兴
毕竟,能够从电话的另一端听见她的喜悦
再也没有什么,比家人快乐,还要重要的事了

幸运抽奖也没我们俩的份,最后一样奖品的幸运得主,就和我们的号码差那么一点点。如果去掉我的尾数换她的尾数,啊我们就得奖了,好棒棒……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