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9日星期五

变调的庆生会

突然想起《红色金字塔》的其中一章——《变调的庆生会》

一直很期待《埃及守护者》的第二部、第三部,可是妈妈不给我买……呜呜~

有时候,计划赶不上变化,你不能怪罪任何人,有时,一切反而是自己导致的。很累了,睁开双眼继续写这篇部落文,纯粹以文字发泄下,不然我会把冰箱里的啤酒喝光,然后再跑去Disco找摇头丸来嗑。当然,就算没有文字,我也不会去喝酒嗑药啦~

希望越多,越容易伤心。所以我很少对身边的人要求他们为我做什么。甚至在他们眼里只是微不足道的事情,对我来说已经是一件无比大的事情了。只是,躲在阴影里久了,也是会偷偷望向窗口外的阳光,却被猛烈的阳光伤眼了。

虽然说,这次的庆生会比我想象中还要多人。不过,用脸吃蛋糕后,变得格外疲惫,鼻子里一直有怪味,无法散去。完全没有心情继续玩了。

吹蜡烛的三个愿望,第一个献给家人和朋友,希望他们快快乐乐;第二个献给国家,希望有能力、有心服务的人能够上任、当选;第三个……不说了。

朋友对酒精敏感,却喝了酒,整个人脸红,有点醉意,整个人打不起精神。看着朋友打桌球,玩朋友的电话。聊天一会儿,吃云吞面当晚餐,便载朋友回家了。一路上猛踩油门,想把所有不快的感觉随着速度而消逝。没错,我就是这样的人——不开心时会飙快车,不过还是会注意安全。(大家可别模仿我啊!)

成功获得免费的《升学指南》,不知道几时才会抵达我家,又或是……骗局?最有意义的生日礼物,应该就是那份免费的教育特刊资讯吧?呵呵……



6 条评论:

  1. 《埃及守服神》已经出第三部咯?我买了第二部,但还没看就借给朋友,到现在那本书还躺在我朋友家@^@。

    还有,生日快乐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马来西亚好像还没出……
      在书局里一直看着第二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删除
    2. (拍肩)很能明白你的心情,那是我经常做的事。

      删除
    3. 看着看着,好像有透视眼酱……哈哈~

      删除
  2. 开快车还是要注意安全哦!!! =]

    回复删除
    回复
    1. 速度越快,精神就要更集中~
      所以我会很注意的,更何况身边还载朋友……(自己出事就算了,可不能让别人也出事啊~)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