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像rojak一样杂的部落

献给大家一首歌曲:《我不肥》

作曲:周杰伦(《我不配》)

作词:Lz

这街上太拥挤

太多人没keep fit

我的size实在有够大我看不过去

我脸上的情绪

肥肉都挤进去

这巷弄太过窄小我就走不过去

这日子不再绿

又斑驳了几句

剩下正在减肥的我在健身房里

电影院的座椅

我不能坐下去

座椅没有够弹性钱又要赔过去

还来不及仔仔细细测量我的腰围

还没测量到腰围

尺却啪啦地离我而去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努力在减肥

一些些应该做的exercise我不会

嘟着嘴看着美食忍不住在妥协

是我忽略

卡路里要去减

这感觉已经不对

我最后才了解

体重计不忍看见的数字我很“显”

别人在为我笑掉几次泪多欢喜

而我心碎我又要去花钱我不肥


这首歌不是在讽刺或讥笑任何人,不要毁谤我,纯属恶搞。


今天,校车里一片黑暗。除了司机,我是第一个上校车的人。华中生今天没上课。

没啥原因,大概是校方体谅学生们为了昨天的义卖会,做牛做马的,而且还下了雨。


乍每次义卖会都好像都会下雨的?


很好啊~不像我校的,义卖会小到没有人知道,参与者如下:


档主:学生/老师

顾客:学生/老师


好可怜啊~而且还是放在星期五,很快就结束了。(因为要注重“神圣的星期五”——伊斯兰教的)


今天这篇部落很短,所以才放那无聊的改编歌曲。(只要不是改编国歌或屌政府就可以了)


义卖会,下雨事小,淋着事大啊!(因为家长会屌)


希望义卖会的每一个人没有生病啊~


说到生病,我今天就“中招”了。


早上一起来,就是肚子痛,不是泻肚子。到现在还微微作痛……


昨天吃了什么?

我记得义卖会后就开始痛到今天。

难道是?!


昨天在义卖会吃了什么:

冷咖啡(朋友也喝了,但没问题)

布丁(弟弟还吃比我多,没问题)

炒面(朋友都没吃,只有我吃,嫌疑!)

西米露(朋友都没喝,只有我喝,嫌疑!)

总结:炒面西米露可能掺有泻药。


现在再想想,买炒面的时候,档主要我等一下。(以便能够下药?)

买西米露的时候,是从小学同学那里买来的,当时她手拿着篮子,里面站着一杯西米露。(只有一杯,可能就是有放药的那杯)


当然,这些也只是纯属恶搞啊!(因为炒面和西米露都是同一档口的,所以想玩玩一下)

不过肚子痛是真的……

找来找去,找不到嫌疑,所以下了一个很随便的总结:


炒面+西米露+布丁+冷咖啡=肚子痛


这就对了,应该没有几个人有吃同样的“配套”吧?



无聊,今天很无聊。

我和朋友们站在“测验房”(直接翻译的)前,等别班的成绩出炉。


我没有kia su(怕输的福建话)啦!

只是无聊,去陪他们。


等了好久,最后还是离开了。


在等待时,纪律老师经过,没事。(谁叫我们的自律很好,老师都记得我们是乖学生)


打道回府前,回到班上,和两个朋友(也是仅存的)聊天。


过后,发现离放学时间剩下五分钟,便下楼去,看见一群同级学生在那儿。


他们在作弄别人。


怎样作弄?


一群人,看见几个人(认识的)过来,马上喊道:


“有人丢水下来了!”


然后那一群人马上蹲下,看那些被整的是什么反应。


最夸张的反应是——慌张地直接离开。

最好笑的反应是——马上摆了个太极的姿势,然后往上看。


是很无聊啦!



放学,坐上回程巴士,睡着了。

被身旁的马来人弄醒。

看看四周,还没到家啊!还有一段距离呢!


看着那位马来人(而且是有一点年纪的),他没说啥。


真是气死人了,很顽皮哦!

他都听见我要去哪里了(售票员问我,而我回答了,当时他就坐在我身边),还这样子玩我。



在这之前,还有一位华人叫醒过我。

他怕我睡过头,就叫醒我,和我聊天(我不认识他)


起先是问我一些基本资料。

接下来就问我学校有没有人收保护费。

然后就问我有没有人要我加入私会党。(我看起来像坏学生?)

过后就语重心长地告诉我:


“你不要进这种(私会党),专心读书才有用。”


算了算了。

说到好像我是随时随地误入歧途的学生……


好啦!这篇部落就像上次一样结束。


怎样结束?


用Lz这两个字母的图片来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