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Yeah FM 2014-03-02

我想,这一集只要是城市的人,只要是开车的人,都会有所共鸣吧?

没错!这回要谈的就是糟糕的公路使用者性格啦!可恶的人到处都存在,马路上也不例外。心情好的自己,有时候也会给这些人气死,恨不得直接猛踩油门把这些人像电玩GTA里的情况一样把他们给撞飞啦!当然,也有相对的后果——面对法律的制裁!!

不过,还是要奉劝大家一句:马路无高手,开车要遵守啦~!

至于我提到的短片便是以下这个啦!


顺便告诉大家一句:如果大家对我的节目有什么建议或者想法的话,不妨告诉我吧!就算是希望我在接下来的《夜谈》里谈些什么都好啦!或者也能够问我一些问题,奇奇怪怪的都可以啦~!



下载地址:


歌曲:
We Own It——Chainz ft. Wiz Khalifa
超跑女神——周杰伦
*按照出场次序


点歌地址:YeahFM点歌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2 条评论:

  1. 谈谈为什么马来西亚人为什么要到国外才能够变得出名?
    好像光良,梁静茹,戴佩妮,曹格,Sheila。。。等等

    (没有刻意为难,只是忽然间脑海有这个问题)

    回复删除
  2. 哈哈~!
    尽量尽量,我先记录下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