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

夜谈(一)之介绍介绍!


终于完成了第一集的《夜谈》,倒是面临一个问题:不够清晰

没办法,电脑收音不太好。手机又太糟糕。至于这一集的《夜谈》基本上就是个人介绍,还有介绍《夜谈》。大致上的内容是这样:


什么是“夜谈”?我是夜光,“夜谈”是属于我的谈话节目,所以就叫做“夜谈”。“夜谈”也就是我的播客。

而我呢?叫做夜光,目前是个学生,94年出生,2008年,有了部落格;2010年,有了“夜光”这个笔名;2011年,把部落格改名为《Lz的生活》;而今年,Lz和夜光都是我的笔名。目前拥有两个私人部落格(《Lz的生活》和《Lz的故事》),和一个团体部落格(《当我们同在一起》)

当播客的原因?因为爽!本身也想尝试新事物,而且感觉上挺不错。

《夜谈》有五大特点:

一,它叫夜谈
二,由我录制的
三,不定时上传到部落格去
四,欢迎大家的意见
五,只有四个特点

基本上,《夜谈》什么都谈,不然就是聊些废话啦~


特别感谢:

声音演出:
陈妍希(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蟋蟀
乌鸦
超扯童话血多《卖火柴的小女孩》第六话(血助)


音乐使用:
ShapeshifterCelldweller feat. Styles Of Beyond
半岛铁盒(周杰伦)
MidnightBeast
夜来香(蔡琴)
北京欢迎你(众星)
红模仿(周杰伦)
鬼来电(未知)
不能说的秘密(周杰伦)
Bye Bye ByeN’ Sync

*按照出场顺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