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星期六

没手机、没面子书的第一天


偶然因为觉得自己让别人感到很烦,决定暂时关上手机,不上面子书。关上手机,避免自己会发简讯给别人;不上面子书,避免自己看见别人上线会找个话题打算聊不停。

于是,今早便在面子书上更新状态,表明自己接下来将暂时不用手机和面子书,想要联络我的,全都打电话来我家。

虽然如此,我还是决定偶尔打开手机。第一,方便联络,在补习、打球还是不在家的时侯,妈妈可能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我,便能打电话给我。第二,说不定会有什么Hotlink Gift……哈哈,贪小便宜的家伙。

也要证明自己,没有手机和面子书,自己还是能过得下去的。更何况,我买了小说,无聊时可以读。
就是之前旅行时买的这两本,右边那本已经读完了,正读着左边的……

今天是关上手机和面子书的第一天。心中有些感触想要透过面子书表达,不过还是忍了下来。不是还有部落格这个东西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关上手机和面子书,才能专心地为自己的部落格做些什么。于是,开始决定为自己的部落格上些什么特色。

每个月,一次谈歌写心情,一次概述自己的部落格。还有什么能够写的?暂时还没有头绪。说来,朋友倒是“炫耀”(事实上不是炫耀,只是告诉我这么一回事)她在红蜻蜓出版社,成功采访许友彬。当时她还很烦恼,许友彬是个大忙人,一直约不到时间。她也说许友彬为人风趣,而这点从他的作品就能感觉得出来了~每个月采访一个人如何?神经病,我是夜光,是个默默无名的小人物,谁愿意给我采访啊?找朋友吗?别说了,怎么可能?

感觉挺不错的。能够成功不上面子书,是一种成就,至少有好多人因为面子书而废寝忘餐,我倒是没有对面子书上瘾,还能控制住自己的欲望。

今天做了个心理测验,结果是说明我渴望性爱。真糟,朋友那天才分享了一张照片,说金牛座是最好色的一个。太邪了吧?不可能,我渴望的是恋爱,不是性爱啊……

大家不妨学着,关上手机、不上面子书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