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9日星期日

三九

找到很好的部落格标题方程式,直接写当天的日期就行了。

昨天晚上和朋友聊了一会儿,上床睡觉,身边是弟弟,根本没办法睡好。不时磨牙,发出噪音。我担心他的牙齿受损,伸手拉开他的嘴巴,避免他继续磨牙。你看,几好的哥哥啊!想起在这晚之前,自己也曾经和弟弟同床,而且是单人床。当时自己和弟弟不过是好玩,故意跑过来一起睡在单人床上。

结果后来变成妈妈打鼾声,结束后便是弟弟的打鼾声。浅睡了一会儿,又醒来。不停地重复着,真的睡不好。
之前还有更糟糕的遭遇:
A打鼾,打完第一声然后B打鼾
B打完第一声后便是C打鼾
C打完第一声后没有宁静,轮到A打鼾
给我的感觉便是不让我睡觉的交响曲

一早起床,妈妈买了早餐。我独自有点不舒服,不想吃。妈妈马上骂我,要我去吃。哈哈~我真是可怜的小孩。吃完后还必须到朋友家去,途中肚子还隐隐作痛,幸好只是那几秒,没“酿成大祸”。
这位仁兄,你带着它到处走吗?

和许久没见的朋友相遇,有点……呃,她可能会看到这篇部落文,还是不写出来比较好。我没说什么哦,是你们自己乱乱猜的,猜中我也不会奖励,也不会宣布你猜对的厚!

在朋友家当个很不称职的补习老师,过后还吃她妈妈煮的鱼粥。味道方面呢……不算难吃,就不习惯的味道吧?

马航MH 370(也有人说是MH 307,新闻播报员也差点口误)到现在还没有消息,谣言四起。总之,大家还是根据电视、电台、报章上的报导吧!至少他们误报的可能性比较低,也不知道为什么会有人喜欢到处乱传谣言。有人因为气愤到处都是相关新闻,在面子书大骂。虽然自己觉得他说的并不是完全错的——并不是每个人都想要进一步了解这宗大新闻,用词方面显示了他的不成熟。Yeah!我竟然可以批评别人不成熟!!)

妈妈到TM的服务中心(再次声明,我没有写脏话)去询问最近的断线问题,得到了解答——外部的电缆坏了。回到家时,很庆幸地发现我能够重新回到上网的生活了!

第一件事是下载戏剧;
第二件事是更新部落;
第三件事是上上推特;
第四件事是观赏视频;
接下来应该是…………

总之,我要去做第四件事了。

2 条评论:

  1. 他们的处事态度真是让全世界紧张啊。。。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不好说些什么,毕竟自己不了解这一块领域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