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Yeah FM 2014-03-14

寂静夜深的星期五,打开电脑,听听Yeah FM介绍的几首好歌,说不定会有好梦哦!

又是新的一期《音夜》啦!原本想要在上个星期五开播,没想到人算不如天算,竟然让我家的宽频断线,无法进行录音啦!

这一期的主题是让大家血液沸腾,随着音乐动起来的歌曲!如果动不起来的话,我只能很遗憾地宣布………………是我自己无聊太high了……

从这一期开始,我尽可能在每一期的《音夜》介绍一首新歌。新歌的定义是……这个星期刚推出的歌曲?这个月?这年?哈哈~我觉得是新歌便是新歌啦!




歌曲:
Guilty All the Same——Linkin Park ft. Rakim
We Are Young——Fun.
E.T.——Katy Perry ft. Kanye West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Nana Mizuki&T.M.Revolution
Namida yo Hikare——Scandal
三个傻瓜——五月天
幸福氧气——卓文萱
*按照出场次序


请大家多多支持Yeah FM,收听Yeah FM,甚至加入Yeah FMDJ阵容吧!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