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8日星期六

不担心?

下个星期二就要考试了,我却一点也不感到害怕,不过不是因为自己万事俱备,只欠东风,而是自己失去读书的动力。

之前大马高级教育文凭只剩下40多天的时候,自己还会感到害怕,担心自己来不及读完,开始啃书的日子。现在只剩几天而已时,脑袋想的已经不是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的考试,而是考试结束后要怎样玩。

我想我真的是快完蛋了,竟然在这种紧要关头时刻不想读书,只想要玩。而读书时也一直想找东西来吃,是不是下意识要我别读书,去吃点零嘴浪费时间,不去读书呢?

其实自己还是很担心没有办法考好成绩。不过,自己怎么就不能露出担心的样子啊?

4 条评论:

  1. “现在只剩几天而已时,脑袋想的已经不是大马高级教育文凭的考试,而是考试结束后要怎样玩。”這句話,我看了馬上笑!哈哈哈!你幾乎全和我一樣,讀書一直有事情阻礙你,讓你沒心讀=3=

    回复删除
  2. 每次到了尽头却会有不想奋斗的冲动。

    再怎么样,先声一句:加油了,定行!:)

    回复删除
  3. 考试要加油啊!!! 但是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