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新兵日记2——第二十七天

今天早上不跑步,跳韵律操。差点忘了说,今早一起床就有笑话了。朋友的脸和身体被人用蓝笔画得乱七八糟,差点没把他给气死。吃早餐时,朋友拿了辣椒,丢了过来,想要丢进我的盘,结果一个不小心,掉进了我的咖啡里。我要他倒掉咖啡,重新拿一杯给我,他就直接把手放进去,把辣椒拿了出来……回到宿舍,那个乱画别人的是个马来人。朋友骂他,他也骂道:“你总是玩别人,现在我们不能玩你啊?”完全没有想要道歉的意思。

上课时间到!老师要我们说出男生的特征。刚开始大家都很“严肃”,说什么声音粗啊,个子比较大啊。后来,“旗杆”、“手枪”、“水管”、“淫荡”、“果子”等都跑了出来。有人说GS,老师便问大家GS是什么意思,他说是“Gangster Sekolah”,不被大众相信,他才肯说:“是‘Gila Seks’……”接下来是说说女生的特征。“水沟”、“高山”、“性感臀部”、“诱人嘴唇”、“山洞”等等,老师只是听他们说这些特征,都听得露出尴尬的笑容了。

午饭时间,朋友告诉我们待会儿穿Half Loreng,配上国民服务的鸭嘴帽,不是军帽。干!我的鸭嘴帽留在家里了……反正今天一直下雨,没有热死人的太阳,管它的。今天的Kelas Fizikal是学习如何使用指南针和地图。我们到女生宿舍…………后面的一棵大树,要走到大水槽去,算好几步。算着算着,就经过女生凉衣服的地方。朋友说有内衣可以让我们看。他还真是个变态狂……算到了,362步。到PK去,看马来人踢到猫屎,很好心地没告诉他,以免他不开心(少来了)。今天一直下雨,还真是难得。朋友常说虽然他玩象棋经常输,不过他却输得起。可是,今天他却反常了。在二对一的情况下,他输得好惨。我和赢家一起笑(不是那种骄傲的笑),他生气地骂我:“你笑什么?你会玩么?”唉,他总是违背自己所说过的话。刚开始是说自己不会再骂脏话,可是照样听见他骂脏话。

Mentor-Mentee时间。我们自我介绍后,就到6点钟的结束时间了。淋雨回到宿舍,拿餐具,准备回到食堂。因为下着雨,刚好又是春天,就念起《春夜喜雨》的一小段,被朋友说:“你记下这个做什么?记那些可以赚钱的就好了咯!”我马上反驳道:“你自己也记得《三字经》(这里的《三字经》并非现代人所创的《三字经》)啊!”吃饭的时候,因为待会儿要抹桌子(所以要等马来人冲凉完,来到食堂吃完晚饭),便和总是吃得最慢的猫朋友斗慢。一个朋友叫我的名字,我不理会他。他骂道:“妈的!不要(回)应我!”我说:“我又不是printer啦!”(此“应”非我讲的“印”)结果,花了好久的时间来吃饭,还是输给他……因为马来人还没吃完饭,所以我无聊得洗两次盘子,就连杯子都洗得格外干净。还好看见我那个印度朋友,和他聊聊天,就快到七点了。抹桌子冲了凉,朋友又在下棋了。我不再咳嗽,大概是痊愈了吧?没想到我的复原能力还真强。

晚上的佛学课,听不清楚老师在说些什么,失去继续听下去的兴趣了。回到宿舍换上Full Loreng,待会儿凌晨4点就要守夜。到礼堂去集合,一直犯困。到厕所刷牙,马来人在里面抽烟。没有脱掉鞋子就睡觉了,不然待会儿还要浪费时间穿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