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3日星期五

创建Birdlywood……

面子书上好多那种搞笑性质的页面,所以心痒痒,自己也要创建一个很鸟的页面,不在于是否搞笑,只要足够鸟就行了。

于是,和朋友提议创建一个叫做Birdish Studio的页面,里面放的全是我们说过的鸟话(不过因为太多了,所以很多也忘记了)。创建后,把它隐藏起来,先上载些图片,开放页面时才不会显得“寒酸”,花了不少时间去看看如何设计好一个页面,不过最后还是因为不会用+懒惰学,所以用外界的程式来写进页面里。

设计标志永远不是我的强项,所幸有个朋友帮我完成了——也是该页面的管理员之一。管理员只有我和三个好朋友,应该足够面对吧?朋友就提议,把Birdish Studio改名为Birdlywood吧!反正有Hollywood还有Bollywood,没理由不能Birdlywood,所以就改名了。当然,这是在页面开放前的事。

创建页面时就决定好,绝无抄袭,不得有任何抄袭笑点的事情发生,所以都必须想、想、想。因为如果抄袭的话,这个页面就失去了特点。这个页面的特点,就是纯属原创,如有雷同,只是巧合。朋友说,不能太早开放,因为大家都还忙着准备SPM,所以大家也不太会注意到这个页面。所以,这个页面在12月1日的那天开放了,因为只剩下12月5日的中国文学/会计还有12月7日的华文了。

当然,刚刚创建的时候,自然是没有什么人的。不停地“宣传”,把图片分享出去,才得到丁点少得可怜的赞。没关系,再接再厉吧!直到有一张由朋友上载上去的漫画吸引了很多人,就是因为这样,他们把该漫画下载,然后上载在他们自己的搞笑页面。朋友找到该页面,然后在那儿做宣传,说该页面抄袭了我们的点子。不只是一个页面,目前得知大概三个左右,结果,Birdlywood就多了好多人,从不到100人,到了500++的赞。还真感谢我那个够鸟的朋友,还记得我们在学校玩的这种鸟式回答。

500人算多吗?还好吧?多了一些人来批评。有时,我真的很想说:那只是鸟,不是搞笑啊……不过,为了避免更大的反弹,所以还是静静就好,不要去反击了。还有的批评我的英文语法能力有待改进(一个字:烂!),我也知道啊,不过在网络上,看得懂就行了,又不见得他们去批评火星文……(说真的,我是很不喜欢火星文的,因为它将会慢慢降低中文素质……)

好了,就说到这里。这只是一篇乱写的部落格。读不读由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