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星期一

新兵日记2——第三十二天

今天不用集合。穿上制服去吃早餐——椰浆饭加2粒蛋,其中一粒是多拿的。过后在PK集合,站在那儿就像个白痴一样。上课时间,我在班上睡觉,拿书本来当枕头。午餐后,洗衣服。教官走进厕所,就在尿盆(也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前上厕所,上完后,冲水,用尿盆的水……太恶心了。朋友坐在我的床下棋,害我无聊得直想打人。2点25分,准备去拿床单。之前朋友吩咐我2点半一起去,我便走到他的宿舍去叫他。他说:“才2点25分,我不是讲2点半么?”我真的是被他打败。

3点钟上课,老师教我们围成一个大圆圈,然后玩一个游戏。第一个人说他的名字,第二个人说第一个人的名字和自己的名字……我坐在最后几个,要记住超多人的名字啊!趁老师不注意的时候,只说出记得的名字,敷衍老师。过后,去绿化环境。老师一直开玩笑,虽然照顾花草真的要细心呵护,不过他就是说得好好笑。他插秧时插得有点斜(常识),说:“要插斜一点,不要逼它‘Baris Sedia’,它会很累的。”因为很懒惰锄泥土,被老师说:“你没有吃饭吗?屌你啊!”后来他说另外一个女生没有吃饭,所以没有力气,那个女生说:“我真的没有吃饭,我只是吃面而已……”踩在水管上,限制水的流动,过了一会儿把脚移开,让水一次过冲过去,喷了出来,吓坏了水管附近的女生。

今天又是我抹桌子,又得等马来人吃完饭后才可以做工。晚上冲完凉,看到朋友正准备冲凉,便跑去玩水。我又被丢进水池里2次,呛死我了。晚上的集合,关于PLKN的智能卡(应该是吧?),懒得去申请。回到那张床上,朋友和马来人玩中国象棋,另一群马来人也在制造噪音,吵得我无法入眠。一个教官走进我们的宿舍,也不知道他在做些什么。朋友打算抓一个马来人,来玩叠罗汉游戏。那个马来人杀猪似地乱叫,害我们不敢弄他——教官就在隔壁房。朋友决定玩小黑人,他马上叫一个比较壮的马来人来赶走我们。我们不想惹事(虽然我们很清楚他一个人打不过我们六七个人或以上),便回到自己的床去睡觉了。和朋友谈论我们宿舍的马来人,他们好像全变坏了,玩别人也不知轻重。唉……朋友应该是觉得很热,脱剩一条三角内裤在宿舍里走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