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新兵日记2——第五十七天

Alpha到另一边去集合,一个马来人不肯配合,留在PK。大家都叫他过来集合,他就是不肯。后来,Alpha女生上前去劝了他一段时间,他才肯过来。我们正处理(事实上只有两个人在处理,而且也不包括我)Alpha的宴会,有些马来人说要加入但是还没还钱。唉,没有还钱的就当作没加入就行了咯!马来人丢鞋子,另一个捡起来,往高处丢,当鞋子证明地心引力的存在时,又有一个马来人踢了一脚,鞋子飞得老远去了。椰浆饭配鸡蛋,鸡蛋却不够。

和朋友下棋时,一堆马来人突然来集合,就在我们身旁吵架,关于先前那个不愿配合的马来人。朋友全在宿舍尽处集合着,虽然有近视,不过还是看得出来他们在玩牌。先睡个觉,累死了。起来时,发现自己也只不过睡了半个小时左右。马来人吃着杯面,朋友依然在玩牌。一个马来人趴在床上画画,上前一看,他身旁是台相机,相机里展示一张照片,照片上是个女营员,就是他喜欢的她。一个不会画画的男生,爱上一个女生时,是不是也会变成画家了?印度朋友说前天晚上在Charlie宿舍聊天,结果被教官骂,因为晚上是不能离开宿舍的(当然除了上厕所)。教官便要印度朋友把身份证交出来,所以他才会在昨天十二点叫醒我,要我把身份证交给他。他说那个教官没事找事做,2点多时叫那些当夜间保安的营员把身份证还给他,不过他那时已经跑到Delta宿舍了。他也说教官骂他的时候,有个Bravo的营员在Charlie宿舍外打公共电话,又不见得那个人挨骂。

吃完茶点,回到宿舍,遇上Bravo营员。他们问我有没有集合,我回答没有。他们马上问:“那么为什么有人宣布?”有么?我没听见。朋友说可能有集合,所以就到礼堂去了。不过Alpha组长都在睡觉,就理他都傻,不去礼堂。果然不出我所料,没有集合。12点半午餐时间。教官要我们集合,可是不到一会儿,人还没到齐就取消了。玩我们是吧?5点集合,要我们5点45分才能回去宿舍,因为有人在宿舍那儿喷蚊油。5点45分,才刚要开始从Bravo那儿走来喷Alpha宿舍。马上收衣服啊!我和朋友拿起又粗又硬的树枝来当剑,耍来耍去,大战300回合,开始觉得有点无聊(现在才知道无聊?),到食堂走去了。

一到食堂,他们正往食堂喷蚊油。吃着饭的人纷纷拿着盘子,到PK去吃。PK有人在打篮球,喷蚊油的工人不再喷蚊油,别人用摩托车载他。一靠近打篮球的营员,就是喷蚊油,让他们“困在迷雾”当中。他未免太坏了吧?晚餐时,一个女营员说朋友是同性恋,因为他的手机是粉红色的。那个女营员走远后,我问他:“为什么你不要给她看你手机里的短片来证明你不是同性恋呢?”回到宿舍,朋友“强奸”另一个朋友,还有一个拍下整个过程。朋友又撬开马来人的橱,打算偷香烟,却找不到。队长说他的手机快没电了,想和我交换电池,倒是答应了,反正我也没什么用手机。和一个不太会玩下棋的朋友下棋,完全凭感觉来下,再次证明了下棋是需要用头脑的。朋友拿着还没开的洗衣粉,问我有没有容器可以装洗衣粉。我拿出我的洗衣粉,告诉他:“倒进去咯!反正里面已经有Top和Daia,也不差你的Breeze。”但是他还是决定等迟些才做决定。

9点集合,教官要明天Delta营员在明天的家人探访日工作时穿Full Loreng,大家马上拍掌欢呼,幸灾乐祸。教官这时才说:“是穿Half Loreng。”过后又说夜间保安一点钟才报到,才改口说是9点45分。还真无聊的教官啊!回到宿舍,再和那位象棋新手下棋,声称要好好想想才下一步棋,结果又是凭感觉,所幸还是赢了。Charlie的华人又来向我借充电器,没办法借他,正在使用当中啦!今天比较早就睡觉了,希望明天能够精神饱满去佛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