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新兵日记2——第五十四天

昨晚太疲倦了,今天根本不想起床。Alpha女生换了另一个人来当组长,喊了一声:“Kompeni!Kompeni Baris Sedia!”大家马上笑了出来。最近的体能训练越来越变态,先是跳跳跳,还有掌上压,然后再跳跳跳,原地自转等,绝对让每个人都尝尽苦头。朋友一直冒冷汗,似乎和我当时的情况一样。最后是踏步,难得大家变得特别合作。平常男生踏步后,女生一定会告诉(有时是骗说)教官我们踏得不好,想让我们再踏步几次。当然,那些幼稚的男生也是如此对待踏步的女生。没办法,今天大家都不想浪费时间踏步,所以都说踏得不错。

8点半,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表演项目有点变动,在跳舞前加了一小段戏剧。浪费了不少时间。茶点时间的水果是青苹果。先前领教过这里的青苹果的威力,酸死了,所以不敢去吃。说到水果,有一次朋友拿了一片番石榴,说:“这是Jambu。”然后,他往番石榴倒水,说:“这是Jambu Air。”有时,他们会把番石榴弄成小块小块的,然后丢别人……更有一次,朋友拿了我的梨,当场用单手把它按爆。马来人把麦克风放在收音机前,吵死人了,更不允许别人关掉收音机。明明都爆音了,为什么还要听这种爆音的,完全侮辱了这些歌曲。很多人对表演呈献不够积极,懒洋洋的,很不认真,搞到副导演(导演不做工,把工作完完全全丢给副导演)压力很大,却还不自知。

午餐时间,还是有人插队,如果一天完全没有人插队,双峰塔变成三峰塔,比萨斜塔都会变直。2点半,穿Full Loreng,到营地后的森林去,教官就在里面等着我们,准备传授求生知识。里面有个简单搭成的草屋、由竹子制成的桌子、由树干做成的凳子(不是很稳固)。朋友突然走来和我坐在一起。原因很简单,他是个胖子。他原本坐的树干上也坐着一个胖子,树干似乎不太能承受他们俩的重量,裂了一点。教官问大家:“求生知识的重要性是什么?”一个马来人竟然回答:“传宗接代!”也对啦!如果不能活着走出困境,又该如何传宗接代呢?教官一直对着女生教导,冷落了我们这群男生,搞到好几个男生大喊:“看男生啦!看一下我们啦!”后来下大雨,只得回到礼堂去。靠近礼堂外的地方有积水,3个马来人就坐在积水后。突然,左边和右边的捉住中间那位,冲向前去,让中间的那个马来人湿了屁股。回到宿舍,朋友正“帮”另一个人脱裤子。受害者拼命挣扎,却无济于事。

第四班留在礼堂,为明天的比赛做准备。教官试用无线麦克风,不是说平常人会用的:“Testing 1,2,3。”而是哈哈哈哈地笑。印度朋友上前去说一句中文的“我爱你”。我刻意问他为什么不说上次玩Flying Fox时所说的话,他当然是“笑而不答心自闲”啦!朋友指着饰演妻子的朋友(接下来简称妻子),对着饰演丈夫的马来人(接下来简称丈夫)说:“你知道她的中文名叫什么吗?叫做‘老婆’。”妻子当然是很害羞地笑着,脸都红了。丈夫不知道“老婆”是什么意思,真的叫她一声“老婆”,搞到妻子一直对朋友说:“我不要跟你说话了啦!”

副导演想我们几个人倾诉,说出她的苦衷,说着说着,最后还飙泪了。赶快洗衣,顺便冲个凉,担心赶不上晚餐。吃完晚餐后,一到宿舍,又看见那位不懂得尊重别人的朋友正读着我的日记(虽然还是会放上网,不过我就是不喜欢别人读我的初稿)。又跳电。没有手电筒的我借了一支手电筒,到电箱去开电,听得见Bravo厕所正冲凉的人大喊大叫着。朋友似乎有点自豪地承认自己在营地里打炮,还说是某天看完黄片后就去厕所打了。做掌上压,下象棋,又要集合了。

上完老师从来不教弟子规的弟子规课后,又要集合。教官要我们明天早上八点半的比赛,能够按照自己喜爱穿(当然不能穿那种只有在宿舍里才能穿的服装啦!),我们便自创了一套服装:

体育衣配上制服(制服来当外套)
Full Loreng的腰带
制服的裤子
Full Loreng的鞋子

为明天的表演做准备。丈夫写着明天将和妻子一起上台时所说的对白,越写越爽,写什么“我帮你按摩,好吗?”、“你的纽扣没扣好,我来帮你扣好”等等。我想如果演出的话,喜欢妻子的那个朋友一定会杀了丈夫,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