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7日星期六

新兵日记2——第二十一天

今天又是空腹上阵,感到很辛苦。吃完早餐后便回去换Full Loreng。干!换好竟然需要十五分钟左右!教官说,今天开幕仪式很重要,要我们“认真”排队,不要聊天也不要乱动。后面的朋友一直打扰我,有点烦。因为很多人生病,一直在咳嗽,教官就说:“要咳嗽的就现在咳嗽!”结果,一大堆营员拼命咳嗽,没病的也跟着咳嗽,吵死人了。我发现自己回到这里后,本来快痊愈的病友又复发了(不是癌症啦!只是普通的咳嗽)

后来,开幕仪式开始。最大的,同时也是长的最大(胖)的抵达现场,就上台致词。我无聊得发慌,看着台上的其他人,他们站在台上,站得怪挺直的。我还记得,一个身穿红色袖子衣服的那位摸了自己的脸至少5次,从右边算起第二个左右摇摆了好几次。反正就是没事做,你想怎样啊?开幕仪式结束后,一个女教官在台上说她要我们露出最甜的笑容。马来朋友笑了笑之后,看见另一个人没有笑,装作很生气地说:“笑啦!”在宿舍里脱掉鞋袜和衣服,换上待会儿要穿的裤子,躺在床上睡觉。醒来后,朋友问我:“猪的英文是pug?”呵呵!这个笑话我听过了,就陪他玩了起来。


我:不!是pig!
他:是u!
我:Pig啦!不是一个u而已


他知道我懂这个整人方法后,就去玩另一个人,结果就成功上钩了。印度朋友还是不穿内裤,只穿一条毛巾进宿舍,不会吸取“教训”。

上课时间到。老师要我们多设些课室里的规则。朋友马上喊了一句“上课不准睡觉”,马上遭到大家的反对,不过还是被老师采纳(怎可能不会)了。重新分组,这一次只有4组。又要想组名,闷啊!老师交给马来组员一张白纸(写上组名的白纸),他就递给我。老师把笔交给另一个马来组员,我马上把白纸丢给她,哪知她也把笔丢了过来,纸笔就在我们俩之间了。

吃完午饭后,回到宿舍,赶快冲凉——趁没人注意的时候冲凉,以确保门帘不会被他人打开。冲完后,朋友马上说:“为什么你没有告诉我们你要去冲凉?”好恐怖的一群人。因为Alpha教官结婚,就请所有Alpha营员一人一个柑和一小袋零食。朋友说:“今年的情人节竟然是在营地度过,惨啊!”然后,一大堆儿童不宜的话就出现了。另一个朋友回到宿舍,告诉我们他的“不幸”:“连输两盘中国象棋,而且对手还是个香蕉……”接下来,就是我一个人坐在门口吃柑,其他人睡午觉去了。坐在门口,听对面宿舍的营员弹吉他,脑海里完全没有浮现“写意”或是“享受”这一类词语(原因?自己琢磨吧!)。一个朋友经过:“好吃吗?”我答道:“还好咯!有柑的味道。”他马上说了“废话”两字。另一个朋友经过,问我怎么不在床上吃。如果坐在床上吃,柑汁一定喷到床啦!吃完后,就看漫画去了。

2点半集合,上堂课——教教你如何划不是木做的独木舟,还有不是木做的木筏。过后就是riadah,大家都去玩球,只有在室外的室内足球、篮球、排球,就没有了。这么多营员,玩这么几粒球根本就是僧多粥少(或是人多球少),结果大多的人都只能当观众。我那个印度朋友很有异性缘,早就跑到一群女生那儿去“混”了。朋友建议我们一起去干扰别人踢球,还没到足球场时,教官就叫我们集合了。过后,教官就指着足球场说:“这里是足球场。”一个马来人马上说:“谁都懂啦!白痴!”当然,他的声量小得让教官听不清楚他在说什么啦~

朋友A手上拿着一瓶100号,想请我喝,我不想喝,朋友B就抢了过来说:“我帮他喝!”朋友A马上说:“妈的!还可以帮别人喝的哦?那可不可以帮我小便啊?”另一个朋友经过,A想要请他喝,那个朋友拒绝了。B再抢过来,说:“不用紧,我帮他喝。”A马上说:“又帮别人喝!下次我懒惰大便的话,可不可以叫你帮我去厕所蹲啊?”我说:“那你要记得开蓝牙……”

吃完饭后,准备去冲凉时,发现毛巾挂在另一个地方了。很不放心,肯定是被谁用过了,还是去洗一洗比较放心。回到宿舍时,才知道洗衣店的负责人已经离开了。干!我本来想要送衣服去洗的,现在没办法咯,只得自己洗……朋友正下着象棋时,一个朋友一进宿舍,看了一眼就说:“笨蛋啊?你不会用炮去吃掉他的马啊?”结果就被大家嘲笑了,因为炮和马都是同一个玩家的。朋友打算去洗衣,又希望有个人陪他。

友:谁可以陪我去洗衣?
我:自己去啦!
友:我怕黑!我有夜盲症!
我:noob啦!不要吃Vitamin A啦!
友:是家族遗传的啦!
我:那就是全家noob啦!

他无言了,只得自己去洗衣。9点去集合,教官开了个Youtube的无聊视频(三个国民服务营地的表演)给我们看,结果看到一半就卡住了。然后,他只好开电脑里储存的短片,才播放不久,音响就出了问题。没办法了,啥都不看算了。教官说明天会有访客去看看我们的宿舍。惨咯!我是Alpha的,肯定是第一个被访客“检查”(帮教官检查我们的宿舍是否肮脏)的。回到宿舍,才发现自己的橱门歪了,干!去刷牙,撞见马来人正抽烟,他还“好心”递香烟给我,我就给他了个国际手势。他抽完后,用水冲一冲烟嘴,刚好天花板少了一片,露出了个洞,他就直接丢进去了……睡觉前,队长一直嘲笑一个马来人拿窗帘当被单来用(事实上是看起来像窗帘的被单),搞到他一直大喊:“安静!安静!不要再笑了!”而我,也就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