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新兵日记2——第二十四天

早上起床,发现朋友把床褥拉到地上去了,2个人睡在一起,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集合后,做运动。和几个朋友一起乱玩,很不认真地做运动,笑得很快乐啊~仰卧起坐。因为很多人流了好多汗,仰卧起坐后,发现他们在PK的地上留下了自己背后的形状。吃完面汤后,在宿舍里聊天。朋友说,昨天睡觉的时候,隔壁床的马来人拿着手电筒乱照,烦死了。

回到礼堂去集合,因为待会儿要上CB课。上课的时候开小差,拿起荧光笔乱涂印度朋友的脚板。当然,我的手臂也多了好几条彩色线。在班上认识的朋友,一直想要睡觉。我和印度朋友一直打扰她,不让她睡觉。后来,她拿起手上的蓝笔,发疯似地画印度朋友,我也加入她的“阵容”(也只是我们两个人而已),乱涂印度朋友,反正他没这么小气,不会生气的。过后,印度朋友拿贴纸,贴在她的书上,叫我写“坏蛋”二字在贴纸上。她发现后,把贴纸撕了下来,揉成一团,丢向印度朋友。接下来,“贴纸球”飞来飞去,不过也只是玩一会儿而已。课堂快结束时,我们三个又开始乱花对方。最后,我的手被画了好几条蓝线,她的袖子被画了黑线,印度朋友坐在我们俩之间,所以被画得最惨。吃完午饭,赶紧冲凉。在宿舍里观棋,看看朋友再度被别人反败为胜。正写着日记时,又停电了,不过也只是那么几秒钟。印度朋友告诉我,我是多么的幸运:我的床靠近风扇,风扇又比其他的转得更快。穿上Full Loreng,马上流了一些汗。待会儿还要站在太阳底下两个小时左右啊!刚开始,站在太阳底下时是热死人的。不过时间一长,就不再感到很热了,而是口干舌燥。下午茶时间到!和朋友一起坐在女营员吃饭的位子上。好几个女营员来找朋友聊天,其中两个女营员因为懒惰走到洗手盆去洗手,直接用饮用水来洗。我坐在一旁,就是听着他们聊天……一个女营员对朋友说:“我要每天叫你不同的名字(就是脏话加朋友的名字)。”我笑说:“还有四十多天,所以他会有四十多个名字……”

过后的riadah很无聊。和朋友一起在足球场上跑步,被人叫回来,原因是——小心猛虎和毒蛇。什么东西嘛……因为很无聊,无意中看到几个马来女营员在玩“隐形球”。然后,我们走到PK的舞台去看别人打篮球。途中,看到一个人追着另一个人。被追的那位滑倒,头就直接撞上桌子,“蓬”了一声。实在是太闷了,拿朋友的笔来玩“猴子抢笔”。“猴子”抢到后,换另外一个人当“猴子”。当笔传到其中一个朋友时,他直接丢到远远去了。“猴子”懒得去抢,说:“反正又不是我的笔,不用特地去追。”一句话点醒梦中人,让该笔的主人马上想起这是他的笔,为什么要让我们乱丢(现在才想到,未免太迟钝了吧?)。我们只好回到宿舍去了。朋友因为营地准备的饮用水有一股怪怪的味道,而特地到福利部去买水来喝,未免太有钱了吧?

过后,全体佛教徒集合。朋友埋怨道:“我要改教了啦!我当基督教徒算了。”因为不想集合而更换宗教,未免太“虔诚”了吧?过后9点集合,也没什么重要事项,让我们在9点45分左右休息,10点15分再到礼堂去集合。朋友不知怎么搞的,误以为只有佛教徒才需要集合,回到宿舍去下棋,弄得我也一头雾水——马来人没有回宿舍,而是在礼堂附近走走,该是全体集合才是吧?10点05分,只有我一个人离开宿舍,会到礼堂去。当然,那个想改教的不愿去礼堂集合。到了礼堂,证明了我没听错。跑回宿舍,好心叫他们到礼堂去排队,其中一个还超不愿地说:“如果你骗我的话,你就知道后果。”因为很累,肚子又饿,赶紧吃完宵夜后,就回去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